【两会好声音】文旅结合发展 提升城市知名度——访市政协委员高公璞

2023-01-06 08:56:43 来源:中原网


“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于未来的计划,提到要打造中华文化传承创新中心,创建国家级文旅消费示范城市,在消费拉动上,在影响力提升上要做大文章,让郑州上升一个能级,这方面我高度认同,也深感责任重大。”市政协委员、河南赏豫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公璞说。

高公璞建议,市场先导,整合郑州乃至全河南省优质的文旅资源,制定专项招商引资政策,形成有效资产整合和王牌项目打造,助推文旅产业快速发展。人才支撑,加强与省内外知名科研院所、大型国央企的交流合作,培育文化、艺术、旅游、休闲运营等相关方面的专业人才,为城市未来布局发展做人才储备。活动支撑,打造一系列全国性的具有影响力的国潮文化活动,以活动带动品牌,以品牌带动郑州文化旅游的快速迅猛发展。宣传支撑,围绕郑州乃至河南的地域特色,加强省内外宣传渠道的多样化及内容曝光度。鼓励各界参与、企业主导、线上线下融合、游客参与互动等多方位推广宣传模式,提高城市知名度,做好中原特色,讲好黄河故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