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好声音】坚持自主研发创新 助力新能源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访市政协委员汪德峰

2023-01-06 08:37:19 来源:中原网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推动汽车产能尽快达到300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200万辆,这意味着郑州新能源汽车产业有着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美好愿景。”市政协委员、河南日兴印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德峰说,随着新能源造车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完善,新能源汽车终将会广泛普及使用。

汪德峰建议,汽车企业要增加资金投入,积极引进高科技人才,坚持自主研发,在突出新能源汽车节能性的优势上,不断提升新能源汽车的安全性和产品使用性能,同时建立良好的服务体系,提升和完善产品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质量,消除消费者在产品技术和质量上的顾虑。政府部门要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的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推动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应加大对新能源汽车的宣传力度,培育消费市场。政府应该增强大众的环保节能意识,改变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同时积极宣传新能源汽车相关知识和优惠政策,提升公众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好感度和了解程度,积极培育消费市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