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好声音】为郑州轨道交通装备 产业发展再立新功——访市人大代表朱雯

2023-01-04 08:17:20 来源:中原网

“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新时代,我们将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展现公司形象,为郑州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发展做出贡献。”市人大代表、郑州中车四方轨道车辆有限公司运营主管朱雯说,公司将积极抓住河南省、郑州市大力发展城际、城轨、市域轨道交通的契机,进一步加强技术投入扩大造修能力,开展技术升级工作,推进新能源技术发展,为郑州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发展再立新功。

坚持“科技创新 勇立潮头”的发展方向,推动数字化与公司制造系统融合发展;实现“高质发展,共享成果”的建设目标,履行企业责任;聚焦经营目标达成,重点做好数字化提升工作,持续推进精益、质量、安全管理,致力人才培养,提升员工综合技能水平。

朱雯说,公司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扶持和帮助下,实现了快速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公司未来将继续开展区域经营,积极做好城际动车、高铁检修工作,促进地方自主城际列车造修项目在公司更好落地,为郑州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