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好声音】推出“助销券” 助力企业数字化营销——访市政协委员赵魁伟

2023-01-04 08:16:01 来源:中原网

市政协委员、郑州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魁伟说,随着全球互联网经济的高速发展,目前以电商直播、短视频带货为主的数字化营销模式已成为助力企业开拓市场和销售产品的高效抓手。

赵魁伟建议,可采用定期线上直播方式,邀请地方领导及企业家共同参与,政企联动,推动郑州市产业品牌影响力提升,增强企业投资信心。同时在鼓励数字化场景应用、树立示范标杆、推动品牌建设、推动供应链拓展等方面,针对本地规上企业数字化营销业务开展给予支持。

赵魁伟还建议,可参考郑州市科技创新创业券政策,针对中小型企业,特别是成长阶段的“专精特新”型企业,研究制定助力企业数字化营销的“助销券”政策。企业所获取的“助销券”仅可用于采购数字化营销机构专业服务。企业用流量券购买头部互联网销售的流量服务,或用于购买带货直播服务、电商销售培训服务等,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提升自身销售能力的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