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志愿服务暖人心 心系群众齐抗疫

2022-11-26 12:03:4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基层防控力量,管城区委编办12余名干部党员下沉到东大街办事处博爱街社区,组成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小组,与社区干部、委员、物业居委会等一起为佳苑小区疫情防控助力,践行党员的使命担当,出色地完成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博爱街社区与下沉单位区委编办坚持党建引领,以“ 党旗飘起来、党徽亮起来、党员动起来 ”为抓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区委编办巴萌在本次疫情中既当核酸检测服务员又当保洁消杀员,在核酸检测扫码工作结束后,为节约使用防护服,又多次爬楼,逐楼逐户把每家垃圾装入黄色医疗垃圾袋,捆扎好带下楼消杀后放入专用垃圾箱。


就是有这么一群可敬的志愿者,才为社区提供坚强的后备力量,在佳苑小区封控的5天内,他们24小时值守,吃住在楼栋口,垃圾清运一趟又一趟,每次下来汗流浃背,他们的付出得到了社区广大居民的认可,真正做到真下沉真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