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人民路街道举办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2-07-06 10:56:2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王睿)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把好党员“入口关”,7月6日上午,金水区人民路街道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街道四楼会议开班,街道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班,街道党工委委员刘国民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位要求进步的同志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开班仪式上,刘国民对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对党的认识,正确树立理想信念;二是要明确学习目标,努力提高学习效果,着力加深对党的宗旨、性质等内容的认识,推动理论知识入脑入心;三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金水区委党校马萌老师为全体学员带来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的专题党课。“此次培训让我备受鼓舞,通过马老师的讲解,让我加深了对党的了解,明确了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了我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参加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如是说。

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不仅是《党章》与《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也是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手段,对于保持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期两天,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同时,为检验全体学员的学习成果,理论学习结束后将组织集中理论测试,确保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