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一男子被人用木棍打死 嫌犯曾问其要钱被拒/图

2012-09-24 06:27:09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昨日上午,在铭功路与解放路交会处东北角的汇港新城临街门面房门口。一名身穿深色衣裤的中年男子,斜躺在走廊上。门面房的玻璃门及墙角瓷砖上,血迹清晰可见。

现场多名巡防队员证实,中年男子已经死亡。

对于死者的死亡原因,警方并未透露。不过,在死者旁边,横放着一根杯口粗细、长1.5米左右的弯曲木棍,木棍较粗一头已经被鲜血染红。

围观多时的市民范先生称,中年男子是在上午9时左右,被人用走廊上的木棍打死的。“打死人后,嫌犯沿着铭功路向火车站方向逃跑,跑了不到500米,就被民警抓住了。”

现场,墙角的血迹清晰可见 河南商报记者 王春胜/摄

河南商报记者 张君瑞

昨日上午10时许,多名市民向河南商报报料,在郑州市铭功路与解放路交会处东北角,一名中年男子被人用木棍打死了。嫌犯向火车站方向逃跑时,被民警抓住。

[作者:记者 张君瑞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