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21世纪社区急缺超市 居民对物业管理混乱有意见

2012-09-21 18:15:58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8月16日,中原网以 《郑州21世纪社区车库变超市 开发商物业称无权干涉》为题 ,报道了21世纪社区地下车库变超市一事。然而,辖区办事处和社区却发函给郑州市房管局称,经过调查,许多社区居民却都不愿意清理超市,居民们强烈希望能够留下超市,为他们日常生活提供便利。

8月22日,郑州市房管局在心通桥做出回复称,“小区地下车位属开发商所有,由开发商向外提供租售,物业公司仅作为管理,并无私自出租行为。我们已要求物业公司登记小区车辆,做好车辆管理,尽量避免小区车辆停放混乱问题。”

在回复中,郑州市房管局并未谈及地下车库改变用途该如何处理。

8月30日,中原网记者从市畅通办规划建设处获悉,郑州市刚刚查处了一批改变规划用途的地下车库,其中就有21世纪社区。市房管局建议对小区内“阳光便利超市”暂不做清理处理。

郑州市畅通办工作人员出示了一份市房管局提供的情况说明。说明中写道:“21世纪社区所在辖区金水区国基路办事处、21世纪社区居委会向我局递交了《关于暂缓搬迁阳光便利超市的函》……开设在地下室的阳光便利超市,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如要搬迁,将对21世纪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的生活造成诸多不便。居委会深入居民家中了解情况,绝大多数居民也不同意该超市搬走,希望能考虑21世纪社区实际情况,暂缓搬迁‘阳光便利超市’。”

[作者:记者 于露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