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河南4个节假日收费公路免费通行 机场高速也不收费

2012-09-15 08:26:3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裴蕾 实习生 田冰姝)

免费节假日: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包括连休日)

免费时段:节假日第一天零时到最后一天24时

免费车辆: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

今年国庆节市民便可享受高速免费通行:我省将贯彻落实国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免收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通行费。

记者昨日获悉,省政府正式批转了由省交通运输厅等部门制定的《河南省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具体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就我省重大节假日期间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有关问题作出了安排部署。

值得关注的是,根据《国务院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规定,各地机场高速公路是否实行免费通行,由各省(区、市)人民政府决定。此次我省制定的实施方案中明确规定,我省免费通行的收费公路范围将包括机场高速。

[作者:记者 裴蕾 实习生 田冰姝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