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组图:iPhone5再爆重磅新闻 超小nano-SIM卡你木有!

2012-09-14 21:31: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相比上一代产品iPhone4S,iPhone5更轻薄,屏幕尺寸更大,可过长的屏幕,显得长短极不和谐。网友纷纷对此吐槽,更有甚者模拟出iPhone20的样子,正所谓“成也屏幕,败也屏幕。”随着吐槽的减弱,本以为会偃旗息鼓的风波,却因为一则重磅新闻,掀起高潮。据@果壳网称:iPhone 5使用的是nano-SIM卡,它比iPhone 4用的micro-SIM卡小30%。无论用普通SIM卡或micro-SIM卡,都不能剪成nano-SIM卡的样子,即使剪出来也无法使用。在三大运营商推出nano-SIM卡之前,iPhone 5在国内不能打电话也不能上网,甚至连激活都不成。作为苹果系列在全球消费的重要国家,购买欲极强的网友很震惊,想走青春的牧马人在微博吐槽道:iPhone 5你是来中国当闹钟的吧!

    中新网9月14日电(生活频道 陈龙) 随着吐槽的减弱,本以为会偃旗息鼓的风波,却因为一则重磅新闻,掀起高潮。据@果壳网称:iPhone 5使用的是nano-SIM卡,它比iPhone 4用的micro-SIM卡小30%。无论用普通SIM卡或micro-SIM卡,都不能剪成nano-SIM卡的样子,即使剪出来也无法使用。在三大运营商推出nano-SIM卡之前,iPhone 5在国内不能打电话也不能上网,甚至连激活都不成。作为苹果系列在全球消费的重要国家,购买欲极强的网友很震惊,想走青春的牧马人在微博吐槽道:iPhone 5你是来中国当闹钟的吧!

   苹果公司在旧金山如期发布了旗下的第六款手机iPhone5。iPhone的屏幕向来是用户好评的集中点,清晰、快速的特点深受大家喜爱。相比上一代产品iPhone4S,iPhone5更轻薄,屏幕尺寸更大,可过长的屏幕,显得长短极不和谐。网友纷纷对此吐槽,更有甚者模拟出iPhone20的样子,正所谓“成也屏幕,败也屏幕。”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