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揭秘86版唐僧孙悟空美艳妻子 更多私家照曝光/组图

2012-04-12 15:18:08 来源: 金鹰网
字号  

    摘要:六小龄童娶到了漂亮的妻子,成了“西游”剧组的最大赢家。六小龄童的妻子曾是《西游记》的场记——于虹,在《扫塔辨奇冤》一集中扮演外国使节,在《天竺收玉兔》中扮演王后,演的是天竺国公主的母亲。剧组明文禁止谈恋爱,自己谈恋爱像搞地下活动。当时他已二十三四岁,拍摄六年,假如不谈恋爱,有些担心未来,于是便破了剧组的规定。

  他们的婚礼定在1988年6月12日举行,当天,正是第六届大众电视金鹰奖举行颁奖式的日子,六小龄童荣获最佳男主角奖。当时,六小龄童正随央视《西游记》艺术团往新加坡演出,既不能够回国领奖,也无法回国举行婚礼。最后六小龄童和于虹商量决定,新加坡的演出照样参加,婚期依然不改,不举办任何结婚仪式。在当晚金鹰奖的颁奖礼上,大约晚8点时,主持人公布:“六小龄童和于虹今晚结婚。”与此同时,在新加坡的演出现场,沙僧的扮演者阎怀礼在台上公布:“今天是我大师兄孙悟空结婚的日子。”荧屏转播了两地的盛况,许多观众沸腾了。第二天中国许多报纸都登了奇特的婚礼,并赞誉说:“这是六小龄童‘金榜题名时,洞房花烛夜’。”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