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专业删帖公司一帖开价3800元 315前后价格翻番(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3 11:10:38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删帖报价表

    【新闻摘要】

    这些网络公关公司,会按照客户的需求,将与客户有关的负面新闻、帖子、博客等一一删除。但随着今年3·15的临近,删帖的价格也应声而起。记者近日调查发现,因为其业务日益增多,删帖价格也跟着水涨船高。公关公司内部人士透露,标题或网页中含有“3·15”的普通负面帖子已经升格到2000元起价,而平日,即使删除知名网站的同类帖子,价格也仅为千元左右。

  网站名称 删帖费用(元)

  门户网站 3000-3800

  地方门户网站 1500起

  平面媒体官网 3800

  知名论坛 3800

  普通论坛 100

  门户网站微博 3500

  行业网站 2600

  一家从事删帖业务的“网络公关公司”宣传页。 截图

  “本公司能够帮您轻松删除一切网络负面信息!”随着“3·15”这个特殊的日子的临近,一部分企业在为投诉焦头烂额的时候,一些号称能轻松删帖的“专业删帖公司(他们自称为网络公关公司)”生意明显火爆了起来。

  记者了解到,这些网络公关公司,会按照客户的需求,将与客户有关的负面新闻、帖子、博客等一一删除。但随着今年3·15的临近,删帖的价格也应声而起。记者近日调查发现,因为其业务日益增多,删帖价格也跟着水涨船高。公关公司内部人士透露,标题或网页中含有“3·15”的普通负面帖子已经升格到2000元起价,而平日,即使删除知名网站的同类帖子,价格也仅为千元左右。本报记者谢尧

【 作者:  编辑: 禹亚楠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