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年老色衰VS性感动人 令所有人拍手叫好的极品女星/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2 08:39:51   来源: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虽然功成名就之时风光无限,但在好莱坞的刀光剑影中生存大概是演艺圈中最难的事情了——尤其对于女明星来说。假如你没有梅丽尔斯特里普那样的演技与地位,那最好趁着年轻漂亮尽力搏出头,否则时间不等人,你很快会湮没在更年轻、更漂亮的女孩们中间。好莱坞有个不成文的“潜规则”,就是女演员一旦过了40岁,就很难得到好角色了。大多都像梅格·瑞恩、莎朗·斯通一样,年老色衰之后迅速被名利场抛弃,咬牙狠心接演一部电影,指望咸鱼翻身,也因为满脸的褶子而沦为笑谈。这很残酷,但也是顺理成章的演艺圈进化论。

40+熟女也能如此性感动人

蕾切尔·薇兹

  1971年3月7日出生,现年40岁。离开才子导演,投入丹尼尔·克雷格的怀抱,成为真正的“邦女郎”。也只有这样的极品女人,也能同时配得上达伦与詹姆斯·邦德。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