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十三钗韩熙庭倪妮骂战争头牌 韩熙庭幕后背景曝光/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1-20 09:49:50   来源:信息时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韩熙庭跟着张伟平(右)以及佟大为出席金球奖

  《金陵十三钗》入围第69届金球奖,但主演贝尔和倪妮却都没有出现在现场,走上红毯的是佟大为和扮演怡春的韩熙庭。颁奖礼结束后,倪妮发微博称自己之所以没有去,是因为“没有接到公司的任何通知”,引发很多粉丝攻击韩熙庭。前日,身在美国的韩熙庭表示,自己也是到了金球奖现场才知道导演以及倪妮、贝尔都没有去的,她知道目前出现的小风波,但不知倪妮取消了对自己微博的关注,自己和倪妮也不存在竞争。

  事件回放“怡春”“玉墨”争头牌?

  除了玉墨之外,“十三钗”中诸如红菱、香兰、豆蔻、胖美花、小蚊子等在戏中无论戏份还是发挥空间,都要比韩熙庭演的怡春(老是站在玉墨旁边,偶尔插句话)多得多。张伟平带韩熙庭出席金球奖,而身为女主角的倪妮则被无视,自然引起关注。倪妮前日在微博表示公司没通知她去金球奖,而韩熙庭也在微博发言:“生活如此美好,我要加倍感恩……嫉妒是魔鬼会使人变得丑陋,(监督我自己,女人的通病),怀有一颗知足感恩的心,好运自会降临。两人在微博的表态被外界解读为“隔空对骂争头牌”。

  随着怡春亮相金球奖,不少观众才想起,原来这个戏份很少的“钗”还和倪妮、贝尔以及张歆怡三位主角一起出现在电影海报中;首映礼上,韩熙庭也和倪妮平起平坐;《金陵十三钗》的2012年月历里,玉墨出现在一月份里,而二月份则是怡春……一切表明,戏份很少的韩熙庭在戏外享受的“待遇”,一点也不比倪妮低。

  怡春回应:1、代表“十三钗”参加金球奖“事前不知情”

  韩熙庭说事先不知还有谁会参加金球奖,她说自己在金球奖开始前一周就到了美国亲戚家,“我以前在这边读书,对环境比较熟悉,接到公司通知我参加金球奖之后,就先一个人过来了。后来大部队到来之后,我才发现导演和倪妮、贝尔都没来。”

  至于公司为何这样安排,韩熙庭坦言并不了解:“公司可能出于他们的考虑这样安排吧。我也是第一次参加金球奖,并不了解具体怎么回事。后来才知道,我们的奖其实出品方领就可以,不是演员的单项奖,演员到不到场都可以。”

  2、为何能在海报露脸?“没和公司交流此事”

  从《金陵十三钗》宣传之日起,海报上“居然”有戏份不多的韩熙庭的议论就不绝于耳。对此,韩熙庭说:“我没有和公司的人交流过这件事,他们也不会和我交流吧。反正我们大家都签了新画面,公司也许是为了给演员以后的发展做铺垫。”

  3、与倪妮竞争?“联系不多风格不同”

  有人注意到之前倪妮和韩熙庭在微博上是互相关注的,但目前,倪妮关注的对象里已经没有了韩熙庭。对此,韩熙庭说“没有注意到”。而这次的风波会否影响两人之间的关系?韩熙庭说:“倪妮本人也没有说什么,粉丝的举动我都可以理解。应该不会影响我们的友情。”

  韩熙庭不是南京人,而倪妮一直生活在南京,因此,她说两人平时联系不多:“都是过节的时候发个私信之类的。”

  新画面一下子签了“十三钗”中的“六钗”作为旗下艺人,大家同为新人,竞争按理说不可避免。但韩熙庭就说:“我们之间不存在竞争。大家是不同的风格,适合我的戏就不适合别人,适合别人的也不适合我。《金陵十三钗》后,有几部戏找我谈,竞争对手都是外面的人,不是新画面的。”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