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3-01-05 08:43:1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州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1月4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安伟、周富强、何雄、吕挺琳、李党生、蔡红、孙黎、宋书杰、蒿铁群、周亚民、朱河顺、宋洁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周富强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党生介绍各项提名候选人和市十六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建议人选情况。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候选人名单草案,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名单草案,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我市出席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市十六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建议人选名单草案,决定将以上名单草案印发各代表团进行酝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