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开启高质量建设 现代化美好二七新征程——访二七区委书记樊惠林

2022-12-20 15:02:40 来源:中原网

​“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准对标全省‘两个确保’‘十大战略’,明确了以打造‘四高地、一枢纽、一基地、一中心’和全国重要的都市圈为工作重点的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宏伟蓝图,体现了市委从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对时代脉搏的把握,彰显了市委加快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坚强决心、强大能力。”二七区委书记樊惠林感受深刻。

蓝图绘就,二七区将怎么干?樊惠林表示,二七区将以“双轮驱动”构筑现代经济新优势,高质量推进以现代商贸、特色商业、健康服务等为支撑的高成长服务业,高水平推进以精密制造、智能制造等为带动的低碳科技型工业,强化产业规划布局,突出亩均效益,积极引入符合区域长远发展的优质项目,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赋能小微企业园数智转型,促进专精特新企业扩量提质;以创优体制机制激活发展动力,创新“18+3+1”发展新模式,整合创新、平台、人才、要素等资源,增强国有平台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探索建立区级人才科创公司、健康服务业公司,建立完善工作机制,驱动发展环境破旧立新;以丰富“美好”内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建设美丽城市、美丽乡村,塑造美丽生态、发展美丽经济,打造美好教育、共创美好治理、共享美好生活,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新期待;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打造忠诚担当型干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做到“担任、担难、担责”、牢牢把握“当然、当真、当下”,发扬斗争精神、全力克难攻坚、确保行稳致远,努力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中强支撑、作贡献,奋力开启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美好二七新征程。

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伟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