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宣传文化系统研究部署市委全会精神宣传贯彻工作

2022-12-20 14:57:3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苏瑜)连日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明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部务会,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先后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全面系统学习,加强研究阐释,扎实开展理论宣讲,用坚定的信念凝聚起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共识。要有声有色开展宣传报道,将市委全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全会精神宣传报道有机结合、一体推进,不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锚定“坚持文化自信自强,加快建设文化强市”目标要求,围绕“建设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重地”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三标”意识,持续推进文旅文创融合战略行动,全力塑造“行走郑州·读懂最早中国”品牌,努力打造“炎黄子孙的寻根之地、中华文化的朝圣之地、中华文明的体验之地、国学教育的实践之地”,擦亮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金名片”,不断提高郑州文化软实力,为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良好文化条件和强大精神支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