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暖心菜”免费发放市民

2022-12-19 10:29:0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史治国 文/图)“感谢爱心企业和镇政府对我的照顾和帮扶,今年我种植的20亩大白菜虽然喜获丰收,但却销路不畅。现在,在镇政府的协调和沟通下,终于不再发愁了。”

昨日,在荥阳市王村镇王村村蔬菜种植户王涛的地头,王涛一边搬运着准备装车的蔬菜一边激动地说道。

昨日,在荥阳市王村镇党委的协调下,“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消费惠民公益助农行动走进王村镇,爱心企业新城控股集团郑州荥阳吾悦广场现场采购大白菜5万斤,帮助菜农解决燃眉之急。这也是该企业继12月10日在汜水镇采购5万斤白萝卜后,开展的又一次公益助农行动。

荥阳市王村镇共有8个村庄种植蔬菜,种植面积5200亩。为解决菜农销售不畅的难题,帮助菜农渡过难关,王村镇党委、政府成立了工作专班,积极联系对接商超,畅通销售渠道。同时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努力,购买当地蔬菜。

“感谢爱心企业前来王村镇帮助菜农扩宽销路,解决滞销蔬菜问题,我们王村镇目前还有35万斤的滞销蔬菜,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商家能够伸出援助之手。”荥阳市王村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张岩伟说。

据了解,此次郑州荥阳吾悦广场采购的5万斤大白菜,将于本周开始,陆续向荥阳市民免费发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