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绿色出行答题挑战赛开启 乘公交地铁最高补贴百元

2022-12-16 07:06:5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记者昨日从郑州市总工会获悉,为营造全民绿色出行,保卫蓝天白云的良好氛围,助力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总工会决定再次开展2022年绿色出行系列普惠活动,12月份绿色出行补贴活动和12月份绿色出行知识线上答题挑战赛已启动。

按照活动安排,12月1日至12月31日,使用工会会员卡乘坐公交、地铁,市总工会将按照实际消费金额的100%对持卡会员进行补贴,补贴资金将于2023年2月份直接返至工会会员卡的金融账户,每人最高补贴100元。

同时,12月份绿色出行答题挑战赛开启,活动设20元、15元、10元3个等级的奖金,共10万元。15日~17日,成功绑定郑州工会会员服务公众号并激活金融账户的工会会员均可参与答题,闯关成功,即可获得最高20元的现金红包奖励。

活动结束1个月内,市总工会将通过郑州银行,把奖金转账至会员的工会卡金融账户上。

昨日,郑州公交志愿者在通站路“爱心驿站”开展免费送冬衣活动。当日,共送出羽绒服、毛衣、厚外套等共计30余件。 本报记者 张倩 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