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推进“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行动 用心用情用力帮助 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2022-12-08 07:33:1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娜) 12月7日,我市召开“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行动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对全市进一步开展好“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行动进行再安排、再强调,确保活动扎实深入、成效明显。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挺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义主持会议。

吕挺琳表示,开展“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行动是一项严肃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情怀,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老百姓最关心的小事做起,从人民群众最急需的事情做起,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为全市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大局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就做好下步工作,吕挺琳指出,要紧紧围绕群众需求,主动回应群众期盼,决不能大水漫灌、走马观花、大而化之。要立足群众身边事,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多做群众看得见、摸得着、让群众真正受益的事,以更多的耐心、细心和包容心,把好事做好、把好事做实、把好事做细,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高度重视,扎实务实组织实施,统筹好各方力量和资源,形成共同推进的强大合力,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细致做到位,努力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