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快贷”上线“郑好融” 专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2022-11-30 11:40:16 来源:中原网

“我们为平台制定了专项纾困信贷产品——‘抗疫快贷’,该产品准入门槛较低,专门助力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纾困解难。”郑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说,“抗疫快贷”最高额度30万元,年利率低至3.85%,由担保公司提供保证担保,保费全部由我行承担。此外,优化“公信贷”“微易贷”等六款信贷产品,进一步降低准入门槛和贷款利率,提高贷款资金的可得性,降低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

徐晓峰表示,郑州农商银行将充分运用“郑好融”平台提供的便利,全面展示助企纾困信贷产品,全力支持企业渡难关。

为平台客户打造专业金融服务保障。打造专属产品、专有流程、专职队伍、专项考核“四专”机制,叠加27家支行、151家营业网点、近340名客户经理的服务优势,织密覆盖全市的金融服务网络,确保在“郑好融”平台收到客户申请后,做到快受理、快尽调、快审批、快放款。

推行专属惠民惠企政策。常态化开展“行长进万企”走访对接,动态调整更新走访企业名单,进一步扩大活动覆盖范围,主动上门、主动对接,做到能贷尽贷。用足用好疫情期间延期还本付息、无还本续贷、利息减免等各项政策,对受疫情影响还款困难的客户,坚持“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

报全媒体记者 侯爱敏 徐刚领 董艳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