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复工贷定向服务中小微 单户最高授信30万元

2022-11-30 11:35:21 来源:中原网

“郑州市打造的‘郑好融’平台,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提供了有温度的便捷服务。必将在加强金融支持、推动优惠政策直达企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中原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诺金说,作为首批“郑好融”平台对接金融机构,中原银行已在平台上线抗疫复工贷、永续贷、商易贷、科技贷和专精特新贷等多款融资产品。其中,抗疫复工贷纯信用、纯线上、低利率定向服务受疫情影响的个体工商户及小微企业主,单户最高授信30万元,切切实实做到让利实体和助企纾困。

中原银行是我省唯一一家分支机构网点覆盖全省的省属法人银行。今年5月27日,河南省城商行改革重组成功,中原银行以万亿级金融航母全新启航。重组后的中原银行资产规模突破1.2万亿,由全国城商行第12位上升至第8位,营业网点742家,位居全国城商行首位,存贷款余额占比均超过全省的1/10,真正成为了全省最大金融企业。

今年以来,中原银行已为6.4万户小微客户提供贷款457亿元,平均利率4.85%,同比下降0.22个百分点,并在疫情期间主动开展延期及续贷服务,累计为3000余户小微及个人客户办理了延期还本付息业务。

徐诺金表示,中原银行始终将郑州作为核心服务区域,将依托“郑好融”平台,为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多元金融产品,稳经济促发展,助实体保民生,把金融活水更高效地配置到最有需要的地方。

郑报全媒体记者 侯爱敏 徐刚领 董艳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