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郑好融”平台今日上线

2022-11-30 11:34:28 来源:中原网

旨在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的线上平台——“郑好融”今日正式上线。该平台搭建起了中小微企业线上融资直通车,从而引导金融活水实现精准滴灌。

受疫情影响,中小微企业正经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压力。帮助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渡难关,加速复工复市,我市举多方之力推出“郑好融”。

“郑好融”就像一个永不歇业的“金融超市”。作为普惠性金融平台,“郑好融”一头连着广大市场主体,一头连着众多银行、担保等金融机构,可以让银行和企业直接沟通,让金融惠企政策第一时间直达企业、惠及企业发展,也能让金融扶持政策发挥最大效能。

郑好融操作起来也简单方便。中小微企业主或个体工商户可登陆“郑好办”,关联法人身份后,进入“郑好融”专区,通过首页可快捷进入纾困专区、中小微企业专区、个体工商户专区检索适合的产品,根据自己意愿便捷的进行银行融资产品线上申请,对应银行在评估后会进行申请处理和沟通反馈。

郑好融从2021年7月开始试运行,截至上线当天,平台已吸引9.5万家用户注册,收到各类金融产品融资申请2.4万笔。解决实际需求6964个,授信金额超199.5亿元。35家金融机构入驻,已发布金融产品178款,涵盖个人经营贷、企业普惠贷款、信用贷、抵押贷等全场景普惠产品。

平台还联合郑州市科技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针对科技型、外贸型中小微企业推出针对性政策性金融产品;打通“商鼎分”“郑好办”“普惠通”,构建郑州融资信用服务生态圈。

业内人士表示,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以低成本的信息化手段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郑好融”迈出了重要一步。

郑报全媒体记者 侯爱敏 徐刚领 董艳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