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南阳路街道健康证办理进社区 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2024-03-02 22:17:4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通讯员 王哲)为加强辖区食品安全管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门店商户。2024年3月1日,郑州市金水区南阳路街道办事处北苑社区党委联合南阳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内商户集中体检办理健康证,切实解决了辖区“沿街门店”、“夫妻店”忙于生意、无暇办理健康证的问题,提高从业人员持证率。

​此次集中办理健康证前,北苑社区党委前期通过网格排查,对于无证、过期证、临期证人员名单进行了梳理,同时多次上门通知引导、宣传动员辖区食品经营户们参加此次集体办证。办证现场,在党员志愿者的引导下,办证人员井然有序的填表、照相、抽血、检查、核对,顺利地完成了体检和办证的相关手续。经过上午2个多小时的办理,办理了20余本健康证。

集中办证有效缩短了办证时间,给辖区经营户提供了实在便利,赢得了商户们的一致称赞。同时社区党委的贴心服务,加强了与辖区经营户的沟通,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促进了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