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未来路街道:你守“疫”线 我送温暖

2022-11-24 18:09:4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王舒静)疫情无情人有情。11月23日,带着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牵挂,唐人街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负责人来到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慰问“疫”线工作人员,送来爱心物资,包括方便面、榨菜、火腿肠等百余件慰问品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干部及志愿者表达了敬意和感谢,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一线工作人员加油助力。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爱心企业的慰问,不仅送来了必要的生活物资保障,把企业的使命担当和人文关怀送到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心坎上。更是送来了对一线工作人员的精神支援,彰显了两新党组织的社会责任感。

​唐人街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不顾个人安危,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战胜疫情日夜奋战,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党政办主任和燕庄花园社区书记对该企业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此次暖心慰问,体现了爱心企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展示了社会各界万众一心、共克难关的责任担当,为战斗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注入了动力,进一步坚定了坚守职责、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同时爱心企业表示,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阶段,希望政府坚持强化服务保障和人文关怀,让一线工作人员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坚决守牢“关口”,全力以赴维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