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东越市政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2-06-13 10:18:1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人员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6月10日,根据郑东新区管委会与东龙集团工作部署,河南东越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在龙子湖举行“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公司总经理魏玮同志发表讲话,他要求全体员工:首先要从自身做起,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岗位责任、监管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好新《安全生产法》明确规定的主体责任,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其次,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将其贯穿到日常工作当中,时刻保持警惕,举一反三,防范各种安全风险,排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最后,要立足岗位,积极开展安全、应急理论学习和技能学习培训,着力提升自身安全素质,不断提高公司安全生产综合水平。


随后,全体员工进行庄严宣誓,并在“安全生产月”宣传条幅上郑重签名,以实际行动表达大家要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决心。(李萌 宗璐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