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于文凤曝周星驰秘密账簿 星爷多次投资获利甚丰

2012-09-17 05:21:24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新闻摘要】周星驰与于文凤传出绯闻十多年,虽然已一早被公认为一对,但人前星爷就从未承认其女友身份,前年初更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原本在星爷公司以“老板娘”身份掌管一切的于文凤,据称亦于去年九月悄然离职;而分手后,两人就像没事发生一样继续生活。其后,星爷与靓模罗凯珊传出绯闻,于文凤亦被拍到与创兴银行第三代长子嫡孙廖尧城十指紧扣拍拖,各自精采。

  于文凤与周星驰仍是生意伙伴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成为喜剧之王后,十多年前再闯商界,凭富贵女友于文凤的协力,成功当上上市公司主席,事业走上另一高峰。不过,前年却传出星爷和拍拖十三年的于文凤分手,两年下来,二人还各自传出有新欢,事件看似和平结束。不过,上周二(九月四日),于文凤竟采取法律行动,入禀高院追讨星爷七千万佣金,并高调宣布身份为“周星驰的前女友”,观乎星爷一向不肯承认绯闻的惯例,当中似乎不只追债那么简单。

  今次打官司,更令两人的“秘密数簿”曝光,披露了多年来星爷在于文凤的帮助下,多次投资获利甚丰,而只收一成佣金的于文凤,已收了星爷近二千万佣金。再经追查之下,发现于文凤今次更找来有“廉署克星”之称的林炳昌律师,代发出入禀状追数,林炳昌与娱圈中人稔熟,熟知明星的习性,相信他与星爷定有一番周旋。

  周星驰与于文凤传出绯闻后,两人曾多次被影到出外撑枱脚,而06年星爷更被记者撞到与于文凤一起在铜锣湾睇铺,不过此情只能成追忆。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