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实拍国外卖肾者真实生活 一妇女为生计欲卖一只眼/组图

2012-09-16 12:12:14 来源: 光明网
字号  

    【新闻摘要】由于极度贫困和缺乏健康常识,尼泊尔、孟加拉、菲律宾和巴基斯坦的一些穷苦百姓被迫卖肾。尼泊尔贫民的卖肾价格只有6.4万尼泊尔卢比(约合727美元)。在巴基斯坦,政府直到2007年才通过相关法律禁止器官买卖。

    

    2006年7月10日,巴基斯坦萨戈达的布哈瓦尔地区,穆罕默德·克哈里德(左)、穆罕默德·伊迦兹(中)和穆罕默德·利亚恰特向记者展示卖肾留下的刀口。与包括邻国印度在内的很多国家不同,巴基斯坦一直没有制定禁止器官买卖的法律,直到2007年。

    路透社报道,由于极度贫困和缺乏健康常识,尼泊尔、孟加拉、菲律宾和巴基斯坦的一些穷苦百姓被迫卖肾。尼泊尔贫民的卖肾价格只有6.4万尼泊尔卢比(约合727美元)。在巴基斯坦,政府直到2007年才通过相关法律禁止器官买卖。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