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组图:石武高铁河南段高铁站点咋找 记者帮你探路

2012-09-15 11:43:37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无路牌指示高铁站 连通道路正施工

  □见习记者刘学增 首席记者刘广超 通讯员陈留柱

  ●现场:路标上没有高铁站标示

  前天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漯河火车站,沿途向西找高铁漯河西站。导航导不出来,路标、指示牌也不显示,记者只好向在市政府工作的朋友求助。

  西站在漯河市的西边,这位朋友也只知道大概方向。朋友又问了其他人,才给记者反馈了具体路线:沿长江路一直向西走,过了107国道,继续走,走着走着就看见石武高铁了,铁路的下面就是西站。与长江路交叉的多个路口都在施工,一路尘土飞扬,记者终于找到了漯河西站。

  ●指路:去漯河西站有3条快捷道路可抵达

  漯河境内有京港澳高速和宁洛高速呈十字交叉通过,在漯河市共有3个出站口。昨日,记者由上述3个高速出站口为起点,探寻3条快捷道路,以方便旅客出行。

  京港澳高速漯河北站出站后,沿漯河迎宾大道(S330国道)南行右转至北环路(S238),再交会至107国道后南行抵达长江路,然后西行抵达漯河西客站。

  京港澳高速漯河南站出发,沿人民路一直西行右转至嵩山路交会,再南行至长江路,向西直行抵达漯河西站。

  宁洛高速公路漯河西站距离高铁漯河西站很近,出站后向北驶上107国道,行至与长江路交叉口时,左转向西直行抵达漯河西站。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