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新疆喀什"无眼儿"天生没有双眼引关注或不能复明/组图

2012-06-08 08:09:44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摘要:“根据现有的国内外眼科医学文献报道,该病尚无术后复明先例。”474医院“全军眼科中心”主任高晓唯教授说,“手术仅能帮助改变其眼睛外观,而不能获得视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新疆喀什1岁7个月大的塔吉克族小男孩买尔瓦尼江从出生就与不幸连在了一起,他先天没有双眼。小家伙身高胖瘦与正常同龄孩子无异,唯一不同的是面部双眼部位,本该长眼睛的地方却被皮肤遮盖了。

  买尔瓦尼江的父亲买达米汗、母亲赛拉木今年同为26岁,家住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县提孜那甫乡一大队。两人于2009年11月结婚,次年9月28日生下了买尔瓦尼江。让他们全家万万想不到的是,他们的儿子一生下来竟然没有眼睛。夫妻俩又伤心又着急,儿子刚满3天时,两人就抱着孩子去了喀什地区最大的第一人民医院求医,被诊断为先天性双眼闭合。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