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组图:中铁电气化局老总刘志远落马 与刘志军私交甚厚

2012-06-07 18:00:11 来源: 中国网
字号  

  刘志军案再起波澜 中铁电气化局老总落马

资料图: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总经理刘志远
 
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其增(中)、总经理刘志远(左)、工会主席蒋玉林(右)在职代会上签订集体合同
  
    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其增(中)、总经理刘志远(左)、工会主席蒋玉林(右)在职代会上签订集体合同。资料图
  
    【新闻摘要】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58岁的刘志远生于河北唐山,1971年进入铁道部电气化局工作,1997年升任铁道部电气化局副局长,2001年8月中铁完成股份制改造后任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志远在行内和中铁内部一直以“业务精干,作风正派”著称。一位曾与其共事的人士听到这消息后的第一反应是:“震惊,万万想不到。”不过也有内部人士表示,刘志远在出事之前,系统内部关于他的负面传闻已开始流传。

  刘志远的名字与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仅一字之差,但中铁电气内部人士称,这两者并无亲属关系,不过刘志远和刘志军的交情关系倒是颇为亲厚,铁道部羊坊店住宅改造部分工程也是包给中铁电气化局做的。

  刘志远接受调查事起仓促,就在5月21日上午,刘志远还随同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董事长王其增、副总经理蒋玉林、京石客专指挥部指挥长曹相和等一干领导参加了在北京杜家坎西铁建设公司管段施工现场举行的“决战五十天,誓夺京石客专施工生产全面胜利动员大会”。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