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广东东莞一纸厂突发大火 持续燃烧13个小时

2012-04-10 08:5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解说】4月9日凌晨4时30分左右,广东东莞一家纸厂仓库发生大火,火势猛烈,数千名工人被紧急疏散。纸厂纸品燃烧之后,大量的纸灰飘入空中,蔓延数公里。下午5时多,记者来到事故现场,看到数千名工人分散在纸厂周围,火灾外面人头攒动,广东各地的消防车、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增援。广东省消防总队参谋长李阳向记者通报灭火救援的最新情况。

  【同期】(广东消防总队 参谋长 李阳)我们官兵经过十多个小时的奋战,也非常疲惫,我们六点钟还要开一个指挥部会议,进一步面对现在存在的新情况,火场内发现了一个新的问题,(烧的)时间久了,有一些楼板已经烧穿了,对我们官兵扑救过程中的人身安全,产生了威胁,我们现在从建设局,一些地方的部门也配合我们,对建筑的安全性进行评估

[作者:赵洁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