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实拍非洲残忍割礼现场 难逃厄运的女孩让人心疼/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5 14:54:25   来源: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不用麻醉,不用止痛剂,更谈不上消毒这个概念,剃须刀片还算是“先进”的设备。索马里盛行一种风俗,认为两腿之间有很不好的东西,这样的女人被认为是肮脏的,纵欲的,不能娶的,除非这些东西:阴蒂、阴唇……被切除。图:女孩们排队待割,这竟然是一种成人礼的节日!

  这种割礼的真正细节是从不对姑娘们说的——它是一种神秘的事情。因此,索马里的年轻女孩都在期待着这个将标志着她们成为女人的仪式。

  割礼!是流行于非洲多个国家的一种相当恶劣的习俗,残忍之极。全球大约每年有200多万的少女饱受刀割之苦。此外,还有1.5亿未成年女性面临割礼习俗迫害的厄运。本文将图解揭秘这一恶俗。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