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民办幼儿园克扣伙食费90万 孩子回家如同“饿狼”/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1-19 09:24:33   来源:广州日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各方回应

  园长:伙食表没包含全部

  对于黄美梅出示的伙食采购对账表,园长莫宝珠确认证实是真的。但她强调这只是部分采购单,还不包括水电米和油的费用,“如果加上这些,肯定不止8000多元”,她同时强调园方与该职工发生纠纷。

  教育局:幼儿园限期整改

  昨日,珠海市香洲区局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经调查该园克扣学生伙食基本属实,目前已对该园提出警告,限期整改。因为目前该园有300多名学生,一时也无法安排到其他幼儿园。

  现已指派一名公办幼儿园园长义务接管该园。因为该园投资方是香港民营机构,后续处罚正在咨询法律顾问,教育局会根据相关规定依法对其作出严厉处罚。

  进展

  幼儿园菜单每日网上公示

  据了解,香洲区有140个家民办幼儿园,按目前的教育管理体制,只要其硬件达标,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就不得不批准其办幼儿园。

  该负责人称欢迎知情人对无良幼儿园进行曝光。该局还召集全区140多家民办幼儿园负责人通报该事件,再次要求所有幼儿园每日网上公示饭菜菜单。

【 作者:  编辑: 禹亚楠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