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韩红回应爆粗口骂日本人 七成网友表示理解(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1-05 11:23:05   来源:凤凰网综合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韩红看《十三钗》骂日本人 超七成网友表示理解

    韩红的“美丽世界”演唱会将于本周六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继之前嘻哈范儿十足的海报曝光后,昨日(1月4日)正在彩排的韩红告诉记者,她将会跳着街舞出场。(据新京报1月5日报道)

    当天有媒体采访韩红时问到日前传的沸沸扬扬的“韩红看《十三钗》后骂日本人”风波,韩红回应称我只是一个普通观众,看到日本人的恶性怎么会没感觉。谈到“抵制日货”的口号时,真性情的韩红再次激动表示,现在的人都不敢讲真话,在微博上都披着马甲,不敢公开表达自身的爱国情怀,对于这样的情况,她表示中国本土老百姓的这种爱国情怀干嘛这么怂啊?还要怂到什么时候啊?

   事件回顾:韩红看《十三钗》后骂日本人

    2011年12月29日晚,国内著名歌手韩红通过网络,称其正在观看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金陵十三钗》,字里行间难掩激动情绪,并爆粗口痛骂日本兵,称将“与日本人永世为敌”和“拒绝使用日货”。

【 作者:李琳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