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洋快餐"纷纷涨价 店面租金原料成本增加或是主因/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1-19 08:53:15   来源:法制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部分麦当劳店面涨价幅度

  王府井店 部分套餐涨1元建国门店 部分套餐涨0.5-1元东直门店 多数套餐涨0.5元

  注:以上店面饮料(大杯和中杯)上涨0.5元

   ●背景链接

  月初,因租金、原料成本增加,麦当劳率先在香港地区涨价,平均上涨2.3%。当时,麦当劳中国区发言人表示,因之前已上调过价格,目前并没有加价的计划。

  麦当劳在内地最近一次涨价是2011年7月13日,全国范围内部分产品提价0.5元至2元。

  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1年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5.4%,其中食品类上涨11.8%。

  文/记者杨铮程磊

  麦当劳最近几次在国内涨价的产品

  2010年7月 部分产品2010年11月 双层吉士汉堡、麦香鱼等2011年4月 大杯可乐

  2011年7月 麦乐鸡、麦辣鸡翅、奶昔、薯条及部分汉堡

【 作者:  编辑: 禹亚楠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