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组图】学生课堂求爱男主角发布迟来的解释吐露心声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3-04 10:28:34   来源:扬子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昨日网络热传“表白门”事件。南京大学文学院08级中文系的外国文学课上,在征得老师同意后,—名被称为“栋哥”的男生,向心仪的女生说,“你可以做我朋友吗?”然后如同非诚勿扰中成功配对的男女嘉宾—样,栋哥拉着女孩的手就跑出了教室,似乎忘记了课还没上完。(3月2日《现代快报》)

难得当堂授课教授非常开明,这位教授外国文学课的唐建清老师不但与新晋情侣握手,还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事,也是一个美丽的神话,选择这样的表白方式很好。”“他们就像我的孩子一样,男孩想让大家见证他们的爱情,这很好。我祝福他们!”最后,唐老师风趣地说,“不过有一点他们没跟我请假。”

此事引起很大的争议。一位网友留言说,很久以后别人会忘记这对情侣,但会记得这位老师。

是的,这是一位宽容的老师,也是懂教育的老师。这位老师,恰恰是这起争议事件中最亮的颜色~~~而非勇敢而莽撞的表白者。

近来,大学生公开求爱早已屡见不鲜,挂横幅、摆心形蜡烛、喊楼……越来越张扬,越来越大胆,这些,是个性化的表达,也是年轻的方式。不过,这些方式,并无效仿的价值。

【 作者:鲁珊  编辑: 任晓峰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