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图文】女人贩自首写忏悔录 恳请能够予以宽大处理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3-04 10:11:29   来源:新京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新京报:你认为是什么让对方信任了你,愿意劝母亲自首的?

仔仔:真诚。人与人是有感情的,信任的基础是从真诚上发起的。这期间经历了曲曲折折,到今天他们愿意与我去自首,自首后还是很感激我的。因为他们知道,我的目的是为了挽救这个家庭。

“只要持续关注就好”

新京报:为什么要坚持打拐?还有挽救其他犯罪嫌疑人的经历吗?

仔仔:我之前做义务反扒的治安工作,而打拐也是治安问题之一。我最近也不记得解救了多少儿童了。

新京报:坚持做这些有困难吗?

仔仔:最大的困难是经济方面,我毕竟是老百姓,有自己的生活、家庭,我也是困难的家庭,要照顾父母的。关注这些事情都是掏自己的钱,目前已经花了30多万了。但我的行为不是为了解救而解救,也不是为了筹钱、建基金,我就是为了让我的行为感化更多人,使打拐能够全民参与。

新京报:还会坚持下去吗?

仔仔:这么多年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只要持续关注就好。

【 作者:刘洋  编辑: 任晓峰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