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图文】女人贩自首写忏悔录 恳请能够予以宽大处理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3-04 10:11:29   来源:新京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后来,其他参与案件的人都已经抓捕归案。

我当时非常的害怕,不知道这样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因为我没多少文化,家庭又非常的贫困,我有一个儿子也正在学习阶段。

在逃亡的这两年里,我有家不敢回,更不敢在白天露面,我想我的家人,我也是一个母亲,一个儿子的妈妈,还有我高龄的父母都因为我的行为至今仍然操劳。这种生活,我已经活够了,真的……

在打拐志愿者“仔仔”的劝导和陪同下,今天我鼓起勇气,决定向警方自首。也恳请社会,恳请法律能够对我的犯罪情节予以宽大处理。

同时,希望已经犯罪在逃的嫌疑人们,回头吧,向警方自首,争取宽大还来得及。(摘录)——嫌疑人秦某

■对话

【对话人物】 “仔仔” 央视2010年感动中国年度人物提名候选人。1982年出生,四川阆中人,因家里贫困13岁辍学,2003年武警部队退役,现在广东做一名跆拳道教练。他花了3年时间全心投入反扒打拐,截至2011年1月,花费30多万元的积蓄,协助警方成功解救出被拐儿童56名,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解救被骗传销人员2000多名,还资助贫困地区学生210人。

为获信任曾住人贩家里

“仔仔”说信任的基础是真诚,希望打拐能够全民参与

“仔仔”年纪轻轻,却有着“超级志愿者”、“侠客”的称号。昨晚,身在北京的“仔仔”接受了电话采访。

【 作者:刘洋  编辑: 任晓峰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