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图文】女人贩自首写忏悔录 恳请能够予以宽大处理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3-04 10:11:29   来源:新京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邓飞说,他专程到约定自首地点和秦某及其家人见面,并在网上直播。在他提供的照片里,这名妇女有多名家属陪同,坐在桌边的她和家属都很平静。

网络上找到潜逃信息

“我经过一年多时间劝导,最终说服了她和她的家人。”昨日下午,“仔仔”也在微博上发出消息,并表示会继续关注她们的家庭,希望法律根据情节给予宽大处理。

“仔仔”说,2010年2月初,一则在论坛中的求助信息让他警觉。

该求助信息显示,“请律师关注,关于拐卖儿童罪从犯问题”,内容称一名学生在为妈妈进行法律求助,他妈妈因涉嫌拐卖儿童罪潜逃后被警方通缉。

于是,“仔仔”试图找到发帖学生,此后长达一年的时间里,他不断向对方提供打拐信息、法律知识,劝学生尽快让母亲自首,以求从轻处罚。对方也由最初怀疑“仔仔”的身份直到愿意沟通。

今年2月,对方主动联系“仔仔”,说一直在关注他的微博,表示想在开学前和父亲一起看望妈妈,劝她自首。

2月28日一早,“仔仔”专程从广州前往其家中,终于说服对方自首。

【 作者:刘洋  编辑: 任晓峰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