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图文】女人贩自首写忏悔录 恳请能够予以宽大处理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3-04 10:11:29   来源:新京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在打拐志愿者“仔仔”历时一年的劝说下,昨日上午,涉嫌拐卖儿童、在京潜逃两年的犯罪嫌疑人秦某,向北京警方自首。北京警方证实,被河南警方通缉的46岁女子秦某涉嫌拐卖三名女婴,已被刑事拘留。

女人贩经打拐志愿者劝说1年后自首(图)

昨日上午,八里桥地铁站附近一家小餐馆内,嫌疑人秦某(图中圆圈处)在亲属陪同下自首。供图/“微博打拐”活动发起人邓飞

微博直播自首经过

“在北京一地铁口等一重要人出现……”

“人贩子,自首啦!”

昨天上午10时至12时许,“微博打拐”活动发起人、凤凰周刊记者部主任邓飞陆续在新浪微博发布人贩子自首的消息。

邓飞说,这名妇女曾于2009年3月因涉嫌拐卖儿童被河南警方通缉。他的伙伴、一名微博打拐志愿者“仔仔”在去年获悉秦某潜逃在京的消息后,和秦某家人取得联系,说服人贩子自首。

【 作者:刘洋  编辑: 任晓峰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