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好声音】让职工群众信赖 当好“娘家人”“贴心人”——访市人大代表王玉红

2023-01-06 09:37:22 来源:中原网

“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实事求是、方向精准、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市人大代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玉红说,尤其是报告中关于“放管服效”改革、稳就业、技能培训、科技创新、民生保障等内容,真正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

王玉红表示,作为一名工会工作者,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竭诚履职、担当作为,带领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为契机,以“三标”活动为基准,进一步提高站位、奋发作为,打造更多富有时代特点、郑州特色、工会特征的工作阵地、实践载体和服务品牌,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更好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更好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更好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全面做好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各项工作,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引领全市广大职工为郑州在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更加出彩作出工会组织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