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感谢公交志愿者来订购我们的蔬菜”

2022-12-14 07:33:4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张倩 郑磊  文/图)“感谢郑州公交志愿者来订购我们的蔬菜!”12月13日,郑州公交徐亚平志愿服务队来到蒋女士家的田地中,帮忙采购滞销的螺丝椒和大白菜等农作物(如图),在寒冬里继续助农行动,解燃眉之急,温暖人心。

蒋女士家住中牟县姚家乡十八里卢村,因受到疫情和气温骤降的影响,今年的丰收季节却没有了往日销售火热的景象。蒋女士子女在外地上班不能回家,她和丈夫望着田地里长势喜人的大片蔬菜犯了难。郑州公交第四营运公司四车队党支部党员和志愿者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刻和蒋女士取得联系,走进田地帮忙采购运输滞销的蔬菜。

当天一早,志愿者如约抵达,短短一上午的时间就将1000多斤白菜、200多斤辣椒打包完毕。“谢谢你们!”蒋女士现场收到货款时,拉着志愿者的手连声道谢。志愿者则表示能为梁女士提供帮助也很开心,今后助农行动会持续开展,同时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加入到助农行动中来,帮助农户渡过难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