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 助企纾困 惠民置业 促进消费:中牟县开展团购商品房活动

2022-12-13 17:36:1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张飞 郭丽芳)  为进一步发挥政策效应,恢复市场活力,提振市场信心,助力企业拓展销售,便利群众安居置业,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12月11日上午,中牟县举行助企纾困、惠民置业、促进消费、繁荣市场团购商品房活动启动仪式。

近年来,中牟县持续推动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全县城镇人均住房面积由30平方米上升至38平方米,对繁荣市场经济、提升城市品位、改善群众生活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启动仪式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持续开展由政府主导、房企支持、社会参与的市场团购商品房活动,加强宣传报道,做好产品推介,助力企业拓展销售。呼吁广大房地产企业抢抓政策机遇,积极开展惠民利民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消费者,让广大购房者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感受到企业诚意,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企业与中牟县部分企事业单位代表就商品房团购展开了洽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