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东风路街道:下沉一线践初心 亮明身份当先锋

2022-11-28 17:23:1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社区同志您好,我们是来自郑州师范学院的党员,现在向您报到,请您分配任务。”

11月25日,在接到学校组织部要求党员干部下沉防疫一线的工作通知后,党员干部何卓、金浩  、张弦、徐玮根据工作安排,来到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豫教社区香桔市小区开展封控单元值守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在网格员的指导下,何卓等4名党员志愿者在了解社区疫情情况后,就迅速投入了疫情防控值守工作。特别是在香桔市小区疫情趋于稳定后,他们又根据社区安排,转战到青年居易小区,填写公示栏信息、开展环境消杀、维护核酸检测秩序以及为高风险门栋贴封条,他们与社区干部、基干民兵齐心协力,并肩作战,为居民的安全保驾护航。

疫情就是命令,抗疫就是战斗,党员就是先锋!据了解,郑州师范学院下沉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的科级党员干部共计20人,他们在疫情防控一线勇当城市“守夜人”,用奉献和责任铸就了抗疫的红色堡垒。同时,在抗击疫情这场严峻斗争中,他们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彰显了高尚的师德师风,为夺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胜利贡献了高校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