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社会聚焦

组图:越南新娘相亲团新娘照曝光 能团购提供保质期

发布时间: 2011-03-01 11:56:11     来源: 杭州日报     

越南新娘相亲团3万元娶回家 新娘照曝光(图)

相亲网站截图

记者以客户的身份拨通了“越南新娘相亲团”余姚办公室的电话,一位姓邓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越南姑娘主要来自河内和胡志明市,公司直接同越南当地的“养妈”合作,确保越南新娘是正经人家的女儿。

那么,这家号称的“越南新娘相亲团”是如何团购的呢?邓先生说,他们主要组织国内单身男士去越南相亲、组织婚礼、办理女方来中国的种种手续等。

“1个人也可以啊,只要办好护照公司会帮你办理签证,1人起团随时能去!我们可以安排你从南宁坐火车去或者从上海坐飞机去,当地会有我们公司的人来接待,语言沟通绝对没问题!”

邓先生试图打消记者的种种顾虑,他说近期已组织了十多人去越南相亲了,每位客户有20—100名20岁左右的漂亮越南姑娘可供挑选。

新娘跑了怎么办呢?邓先生还说提供“保质期”,一定时间内还会免费挑选一个满意的新娘。“有位在宁波集士港打工的男士就娶回了个越南姑娘。你们杭州来的男士也有啊!”

当记者询问这两位男士的情况时,对方以保护客户隐私为由拒绝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