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焦点新闻

为情人绑儿子骗家人赎金 男子自导自演绑架案

发布时间: 2011-03-01 10:59:11     来源: 南国早报     

  民警循线查案

  揪出出轨丈夫

  1月17日,办案民警奔赴柳州,迅速对黄某以及其账户变更情况、银行监控录像展开了调查。结果录像显示,每次到银行提取汇款的,都是同一名女子。既然黄某的银行卡及手机号都由该女子使用,那这两人的关系必定非同一般。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警方很快了解到,这名女子名叫黄×珍,与黄某虽未登记结婚,却已同居多年,并育有一子。

  1月20日,在柳州黄某的住处,警方将黄×珍控制住,并当场从其身上搜出那张用于提取“赎金”的银行卡以及与李某频繁联系的手机。

  经审讯,黄×珍交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在半年前,黄×珍与李某通过QQ聊天认识,黄×珍一直对李某自称名叫杨柳,两人一来二去很快发展成了情人。之后,两人时常幽会,有时是李某到柳州去找黄×珍开房,有时黄也会到南宁私会李某。

  去年11月中旬的一天,李某又到柳州找黄,但这时黄×珍已经对李某不感兴趣了,遂在宾馆向李某提出了分手,不料李某却坚决不同意,还以自残的方式威胁黄×珍。于是,黄便向李提出了“你拿两万元人民币来我就不分手”的条件。为了能与黄保持情人关系,李答应黄,一定会在2011年1月15日前拿两万元给她。此后,李某又先后两次奔赴柳州会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