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社会聚焦

组图:叶翠翠布桃花阵催运 富贵港姐整容失败双眼外张

发布时间: 2011-02-25 11:26:25     来源: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叶翠翠自称为维护前男友忍辱一年多

  赴英伦疗伤 祝赵薇幸福

  失恋之后,叶翠翠决定请假去英国一个月疗伤,直至放松了心情才返港。她曾多次强调自己不是那种被照顾的人,但对内情却一直守口如瓶,为何如今突然愿意表白?叶翠翠说:“我没有后悔当初承受一切,保护这段恋情保到底。现在我选择坦白讲出来,因为我心结解开,真的释放了。有报道说我跟他(黄有龙)拍过拖,确实有点沉冤得雪的感觉,当日报道所指的(被照顾)并非属实。如果是要宣传自己,早就去讲了,不用等一年多时间才说。”

  赵薇是否她与黄有龙之间的第三者?叶翠翠表示:“我真的不知道,我同他已经过去,这些亦是赵薇的私事,希望大家给多点空间别人。现在的我只会祝福他们,我很希望将来我能找到幸福,大家都会祝福我!”(编辑 任晓峰综合)(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