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社会聚焦

组图:叶翠翠布桃花阵催运 富贵港姐整容失败双眼外张

发布时间: 2011-02-25 11:26:25     来源: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叶翠翠布桃花阵催运 盼早日钓得金龟婿

21CN娱乐

  赵薇前晚和老公黄有龙在新加坡恩爱看演出,而赵薇的旧情敌叶翠翠自从被黄有龙叮出局后,近年一直自称感情空白,寄情工作,拍拖随缘。

  踏入兔年寂寞已久的叶翠翠也如兔仔一样,静极思动希望大行桃花运,早日钓得金龟婿,所以早前她也买了不少年花回家布置桃花阵催旺运气,叶翠翠日前在微博上载家中年花盛放的照片,她还留言:“她这棵日本海棠好灿烂,大家觉得如何?”据知日本海棠的花语是热情,尽显翠翠的思春心情。虽然叶翠翠未嫁没资格派利是,但她乐得享用单身身份狂逗利市,她年初二上载手拿大叠利市的相片,一脸得意说:“收到好多好多利市呀。”看来叶翠翠连日出击逗利市,收获甚丰,日前又晒冷铺满一桌利市的照片,感情失意幸好换来荷包得意。

叶翠翠接受访问剖白昔日恋情

赵薇的婚事显得扑朔迷离

  最近有报道指香港艺人叶翠翠前男友黄有龙,正是被传赵薇8月秘密结婚的丈夫。究竟叶翠翠跟这位内地富商之恋情,是否因赵薇介入才告吹?叶翠翠近日接受《明报周刊》访问时,首度剖白这段感情;“我确实跟黄有龙拍过拖,大概去年四、五月,我曾经以为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找到了一个可托付终身的男人,所以去年外间不管说我什么,我也选择不说这段感情,一个人去面对……但我每日都哭,最终也撑不下逃往英国。”(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