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社会聚焦

图集:成龙徐静蕾拥吻 知情人透露玉女男友不固定

发布时间: 2011-02-23 12:51:17     来源: 上海青年报     

徐静蕾回应与成龙激吻:只是“礼貌之吻”

  本报讯   徐静蕾与成龙激吻,模糊图片登上各大网站。然而,仔细看视频,只是两个微醺的人礼貌性的吻别。记者昨日从徐静蕾工作室方面得到回应,所谓激吻也不过是礼貌而已,老徐自己都觉得这新闻特逗。但倒是有知情人透露,目前生活中的徐静蕾和这则“无稽绯闻图”中的豪放之举颇有相似之处。自从与黄觉分手后,徐静蕾便没有再被目击过有固定男友,如今前男友已然有了更“平淡才是真”的爱情,但老徐还是单身一人。据知情人透露,老徐对爱情的欲望很是强烈,“她本身就挺文艺一姑娘,而且挺有想法的,对爱情也有自己的态度,非常渴望有个男士可以真正‘驾驭’自己。”(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